close
新的一年,我應該為自己設定什麼目標呢?
從跨年前的assignment讓我昏頭到上禮拜三,「一直漫步在雲端」;感覺就像是今天為了提神,嗑了兩大杯咖啡,現在心悸的感覺,讓我飄在雲端。
我是很喜歡看棉花糖般變化的雲的小孩,不知道為啥最近一聽到雲,就讓我烏雲滿天。又再次讓我懷疑是我笨還是我理解力有問題了>_<"

每天下班、週末,就會急著把那雲朵片片推開我的世界,「放下」那些奇奇怪怪的「東西」。呵呵~~

很妙,因為去年底發生的電腦事件,讓我想要再次擁有一台「自己喜歡」的NB,survey了老半天,從VAIO TT46到了MacBook Air。但是因為太窮了,所以一直下不了手。偏偏,週末又花了一堆coco把車車整新。其實,應該用「基本款」就好,偏偏我就要選貧民中的高檔貨,真是的!!!有時候就不知道自己的衝動是哪根筋不對,還是真的想「姚屁股」呢??誰要當我的糾察隊幫我管管帳,我不想老了變成街友呀!!
突然姐妹們說,我怎麼像是一個超級喜歡車車和3C產品的男人,诶~~~~對喔。已經多少姐妹要我不要浪費錢去追求永遠馬上買、馬上後悔的3C。怪的是,我明明一直在這產業裡清楚到不行,我卻還是一直追著小跑步。今天才發現~~我好像真的在姐妹堆裏面好「男人性格」喔。哈哈哈~~

今年~~~要做啥呢?賺大錢?在這麒麟公司應該很難吧,都邁入第四年了。那就用我那少少的年終獎金和錢姊一起來變美麗、青春不老好了。
最重要的,還是降低我的物慾,身體健康!!! 身體健康最重要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