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哥老是不懂我為啥愛吃新百齡排骨飯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
直到昨天深夜開車在林森二路上,突然腦中閃過~~~~我懂了。
百齡排骨飯,是我國中時期的記憶吧^_^。那時候就讀七賢國中,有時候爸媽在我放學時,會到自強路的老店買個便當回家。
雖然每次媽媽都會說他的配菜不營養、在那個年代,他的價位也不算經濟實惠,但是我就是喜歡那種不裹粉的醬油排骨。
吃完便當、再配上一碗有煙燻口味的柴魚湯。
 
過了這麼多年了,偶爾我還是會想吃一下。有時候還得特地趁回高雄的路上,開車到自強總店外帶。
幾年前的某天、不小心在離家比較近的新堀江商圈的林森路上發現他新的蹤影,確認不是冒牌貨後,就三不五時的趁週末去買來大快朵頤一番。
不知道是自個兒真的喜歡他的味兒?還是回爸媽當時的味兒?微笑
 
PS.[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79&f_SUB_ID=3856&f_ART_ID=203531]
參考一下,難得有一家店讓我吃了20年還沒消失ㄟ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