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,大家一聽到我再這家公司已經工作了三年半多了,破了我個人紀錄時。。
好朋友都會知道沒有離職的原因。。。。
但是不熟的同事,總會問說,「這麼糟糕的環境,我竟然可以呆這麼久喔??@@」
其實我也被問的很煩,統一回答好了。。。。
(1)前兩年是還挺愉快的,所以加加減減後,其實是只有一年半比較糟吧。
(2)這些糟糕的狀況,對我來說 "Just a job, never take it too serious." 老實說,沒有用太多腦袋的工作,只是擔心自己的腦袋生鏽、競爭力下降,被職場淘汰,或是哪天部門倒了就得換工作罷了~~~又沒啥了不起,工作又不是生命的全部。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(3)我現在很喜歡高雄市,只是高雄市沒啥像樣的工作,所以就這樣耗在討厭的台南吧!
(4)回台北工作?要維持現在的生活品質,那可能要加月薪15K吧!但是自我評量,不當管理職,應該拿不到那樣的薪水吧,哈哈哈!
(5)回竹科工作?也沒好到哪,生活和台南一樣貧乏吧!那晚的豬窩,真是個笑話!
All right, 理由就這麼簡單。真正認識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的想法吧!不清楚的,那我們應該不是朋友吧,那也就別再問了。。。。呵呵。I don't care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