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都說我最近病的厲害喔~~~~每天都不想上班、就算坐在座位上,也不想認真工作。
沒有未來、沒有願景,讓工作不帶勁兒。
周遭瀰漫的也是一股混吃等死的氛圍,放眼望去,也沒有人認真在工作上。
A抓著B的辮子,B看準C的鄉愿,團隊成員們心中的標準,只是達成自己不要是最後一名墊底就好。(寫錯,我們現在這不夠資格叫做團隊,只是"一群烏合之眾",哈哈。)

這種氣氛還是持續蔓延著,也讓我無心。
上上週末,在迷惘的職涯規劃上,去找了老師聊天,他給我的建議,老實說,我更迷惘了。應該是說,是我應該要削減自己的企圖心、還是要降低自己成就感的需求,去學習自我感覺良好呢?

不管不管,這星期五個工作天,我就用掉了1.5天的休假。
明天我要去「又見一炊煙」走走、散散心、看看藍天白雲(如果新社天氣晴的話),繼續思考未來。
後天下午,要去尋找新的店~~品嘎逼,讓咖啡因刺激一下心血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