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「條列式」的敗犬定義了。日本所謂的「敗犬」,至少要擁有幾個特徵:
1、30歲以上未婚 (V)-->是呀,根據調查,女人覺得自己32歲時最幸福,最喜歡這個年紀
2、無子女之女性 (V)-->這種自由,是多少金錢和多少愛情也換不到的;雖然我不懂牆裡的好,但我享受牆外的妙!
3、生活於都會地區 (X)--> 喔喔,這個台南縣仁德鄉的鄉下老姑婆,這就沒辦法硬ㄠ這裡是都會區了。
4、擁有戀愛體質的享樂主義者 (V)--> 當然是囉,我要談戀愛呀,談戀愛才美美;而且生活就是享受美食、遊山玩水、睡個好眠,C'est la vie~
5、無論如何終究選擇有趣的事物 (V) --> 廢話,無趣還活著幹嘛?真是廢言。
6、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 (V)--> 現在的我當然是囉,不然有誰要包養我嗎?意者內洽。
7、8、9、.......
 
自我檢視完畢,啊~~~~~敗在第三項,就是第三項,我輸了,所以我不夠資格當一隻會咬人的狗呀 @@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