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怪自己過年九天連假生病又宅的徹底,一開工就馬上catch到「收假症候群」完整版。
前天就接獲命令2/3要到台北辦公室開會一天,一大早,就拎著和那那說好的愛心MOS早餐上了左營直達車。
背著重重的袋子,手上又拿著兩袋早餐+熱咖啡,找到我濫走道的座位,早餐放好,大屁股就給他坐下去。。。
天知道,那一剎那。。。。。Oooooops!!! 咖啡翻倒了!!!  (其實我是"Ouch....的叫了一聲")
媽呀,那3、4百CC的咖逼就給他灑了一地在走道上,從我的座位走道蔓延到後面那一排走道~~~~。。。。。。七點半的直達車,還客滿哩、人來人往的在上車中。
快要昏到的凱西,還要裝鎮定的、優雅的。。。。走到門口找了服務人員用我自己的龜臉說,「歹勢、偶剛剛不小心咖啡翻倒了,可以麻煩清潔人員嗎?」。。。。
我前、後、左、右的人,在我起身去尋找救兵時,一定以為我要畏罪潛逃,也可能暗笑在心中,已經內傷了。。。
拿著一大捆衛生紙收拾殘局中,依舊人來人往。糗到一個不行,服務人員、清潔人員和我在努力擦著地板,列車漸漸開動,一路直達台中、台北喔。我就一路坐在座位上,糗了整路,都不敢走來走去晃,因為左右鄰居會和我共度這一個半小時。。。。。嗚嗚~~~裝優雅的一世英名毀於一旦,在高雄人面前出糗了。
 
一整天「冗會」。。。。到了六點半我已經頭昏腦脹了。。。吃了晚飯後又搭車回到左營,已經十點多了,當時只記得有一張當天到期信用卡帳單還沒繳。
在車站就趕快衝去7-11問了櫃姐說這家有收嗎?他說「有呀」,我就趕緊從包包掏出了帳單。
櫃姊就趕緊幫我刷了條碼,還認真問說「全繳嗎?那我在這打勾」「嗯嗯,是的。。。。」
然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「小姐,你這應繳金額是0元喔,條碼沒辦法刷!請您看一下!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糗事~~~~~~~隔天還繼續有新戲上演~~~有誰贏我?尬一下吧,這一個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