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星期五晚上,第一次聽到新同事唱了這首I believe, 小弟弟低沉的嗓音來詮釋這首歌,淡淡的憂傷。其實也不是很在意歌詞在唱啥,但是就覺得恰如其分。

男人唱好情歌,真的是可以打動女人的心耶。每次我都跟姐妹說,男人唱歌要好聽,她們都覺得我太龜毛了,是有幾個男人能唱的滿口好歌呢。天曉得,偏偏我有一點點的音感,很容易聽出音準;但嗓子破沒關係,那是磁性;五音不全,要記得多加練習;但是用感情唱情歌,這就是用心了;最不能忍受的就是,不「好好地」唱完一首情歌的人。(KTV 狂歡派對不在此限)。

學生時代,有人打電話到宿舍唱情歌給我聽,雖然時代久遠了,根本也不記得他唱了什麼,只記得好像音也不準,但是那份心意,還是讓我開心。這麼多年以後回味,還是甜滋滋的,還是喜歡「欣賞」(2008.09.16新增by 凱寶,感謝各位的"提醒"和"撻伐",純欣賞、純欣賞而已) 會唱歌的男人。(ㄠ嗚~~~如果還會彈鋼琴,那就是極品)。

胡思亂想的星期一,是再吐泡泡嗎?哈哈哈。聽歌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