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時趁著母親節檔期,不知怎的又是失心瘋的買了一台brother的基本款裁縫車。
很俗又大碗的,免費送了六堂拼布基本課程。
在每次一開始新的興趣學習的興致勃勃,半認真的、半翹課的上了四堂。
心裡就一直想著要幫鈞鈞裁縫一條圍兜兜和拼布杯墊送給姐妹們。

但是你知道的,雖然是宅女,但是當懶鬼上身時,嶄新的裁縫車還是繼續躺在箱子裡低泣著被忽略的苦。
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出一張嘴的逼近中年女子,春聯、圍兜兜、杯墊、手提包,老實想想也不知道會欠姐妹們到什麼時候。@@~~

就那麼湊巧的,竹北姊姊的杯組盤子給摔破囉,我就一如往常的輕鬆的說,那我車著杯墊送你好了。
姊姊超開心的說,好呀好呀,凱西手做ㄟ。來一個吧。
因為是貓咪的杯子,所以他指定杯墊要有貓咪的圖案。我就說,好吧,讓我來好好的設計設計、創作一下。
嗯嗯~~~嘴巴說說,還是繼續懶鬼上身。

沒想到這時超有執行力的姊姊就說,那~~~下下禮拜清境碰面的時候,就要交貨。
哇哇哇~~~~~突然整個清醒、啥咪!!! 真的要交貨ㄟ!!!
只剩兩個週末,那我得認真一下了。原來壓力才是促使懶鬼清醒的原動力。
昏了一個星期六,想著自己答應別人的小禮物,星期天傍晚開始認真上工吧,不要讓自己變成只剩一張嘴的半百老嫗。哈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