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屋之前某個寒冷的寒流天早晨,和哈比約來到小屋裡面來丈量。

一進門的客廳~~~~最最讓我要改善的就是這輕鋼架的天花,讓我整個像是在辦公室的感覺,換!我用長竹竿把天花板頂開後,我們兩個在幻想會有老鼠從上面掉下來,不約而同在大叫。結論是,我們瘋了。哪有老鼠呀,這裡是13F,老鼠爬上來也累吧,除非鼠輩會坐電梯。

Before

接下來面向的就是讓我某天和阿貝坐在舊沙發發呆很久的浴室。我堅持要開窗,清玻璃採光、又有客廳電視景觀的窗。大家都覺得我瘋了,因為姊妹恐嚇說不來我家了,因為來我家都說不敢上廁所;我說我一個人住,誰要看呀;妳們來,我會發窗簾布給你們遮羞的。對面國宅的要看一個小學生洗澡嗎??不怕不怕啦 ^_^

在此,還是要感謝阿貝,帶我人生第一次爬上浴缸、掀開浴室的天花板,~~~~看樓上的糞管!!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大便的走向,太驚奇了。太多的人生第一次,就是發生在這意外的買房時,應該是包含買房前的台南東區房價分析,真的學到好多。

DSC07064.JPG

就是這個格局怪怪的15年前流行的怪怪乾、濕分離浴室格局,讓哈比、阿貝還有我傷透了腦筋!!想東想西就是會一直卡住 >_<"

只因為我想要開窗、因為平常我想要採光;泡澡時,我要有景觀。拆牆、不拆牆?DSC07066.JPG

這中規中矩的一字型廚房,因為WX-1相機感光好呀,阿觀還以為廚房很新呢!有蟑螂屎,表是小強入侵,全換!!$$$$,都是$$$。

DSC07069.JPG

這是最讓我擔心換窗的3坪超小主臥。猶豫不決,當主臥還是當書房+更衣室?因為西曬,保證這間一定熱;臨路,也保證一定吵,但是還是愛採光和通風,慢慢來想辦法吧 ^_^

要再次感謝阿貝,用不怕13F的勇氣,伸出阿貝那已經四十好幾的身軀,軟Q的彎到窗外去看外窗的現況,分析有無漏水、滲水。我稱讚阿貝是台灣水電工阿宏,阿貝認真的教導我"人就是要,做甚麼、像甚麼!!"

DSC07070.JPG  

經過了早上和哈比的會勘,完全不會畫平面圖的我,手畫出了我生平第一張的圖--凱西小窩。

 手繪平面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