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12分鐘就要邁入屬於我的光輝六月了。。。。已經又付了一大筆木造結構完工的coco後,在星期六和阿觀探勘完現場,我終於抱著阿觀大叫,噩夢終於快要結束了耶!!!然後我們晃呀晃,決定去鵪鶉鹹派大吃大喝,很遺憾的客滿,就走到隔壁魚仔店大吃大喝,一掃這兩個月來的陰霾。

 DSC08241.JPG        

話說今天進行到了油漆要進場了,然後設計助理要我去挑選壁紙和電視主牆的漆面顏色。一下班,就拉著那媽去當我的"公正第三人" (哈哈,這個梗就是上次又再一封"嚴厲的email所發明的梗",其實就是找人壯聲勢,然後自備第三人作證用。) 到了設計師的店裡時,助理竟然給我遲到,翻著他桌上建議的壁紙,我就跟那媽說,那個伎倆又出現了,上次故意讓我看到的日本進口壁紙都不在被標籤的名單上,趁著助理還沒回到店裡,我們兩就開始尋找那本日本進口的壁紙樣本。誰叫大話設計師上次看我臉非常臭時,再次說大話,店裡面所有壁紙隨便你選,進口貨也讓你配。~~~當然囉,我當然就不客氣了!

不過我心裡早就有底,等我選好進口貨時,他們一定會說,現在來不及喔,因為他進口要1~2個禮拜,這樣會來不及喔,因為已經進行到油漆工程了,這樣會拖到。~~~果然不出我所料,等我們挑好時,他們回來了,就開始跟我說,進口的會來不及喔,要兩個禮拜。和那媽互看了一眼,我說,["沒關係呀,我現在已經租約延到6/25,反正壁紙是最後一道流程貼一貼,要貼的地方也不大、很快,我有時間可以等。"]  我看助理臉都綠了,因為可能又要被他的大話設計師 OOXX了,我就說,["上次你家盧大設計師說要給我隨便挑呀,我今天就隨便挑囉,沒關係,你們仔細的把木工作好,壁紙最後再貼上去,沒問題的,來的及的。"]

其實壁紙是在兩個禮拜前就應該可以選了,但是他們就硬說要等木工到一個程度再來選會更有感覺。不過凱西經過多次的交手,也知道他們會故意拖到即期然後說訂貨不及或缺貨,我早就知道要怎麼應付了。嘿嘿嘿~~~~想跟我玩,我的機車,還不是你們激發出來的。

然後就找廠商來要我選窗簾呀 (原先今天沒有要談的內容、本來也沒有要給他做的項目),但是光兩片壁紙就耗到7:30PM (因為他們還是持續在說服我選別款),連廠商也等不下去了,就留了一張名片給我,我就說,有空我就直接去你店裡看(不用透過設計師,其實這是我敷衍的話囉,先把他們一掛的打發走)。

今天其實最最最妙的場景是,我跟設計助理一直在討論一些尚未confirmed 的項目,那大話設計師就在那邊走來走去接待別桌的客人,我們互相的把彼此當成是空氣,無視於對方的存在。我是連一個正眼都沒瞧他、徹底當成隱形人,因為我之前跟助理說,到這階段也快收尾了,有設計師、沒設計師已經沒有差別了,所以要討論事情請選他不在的時間,比較沒有閒雜人等來干擾說大話。助理(菜鳥設計師) 做這個小案子,也是做得悶呀,因為他也知道他老闆的大話幫他惹來很多我這客人的不爽。而且他也知道,原來客人我的信任在大話設計師一次次的"干擾"下,已經完全不信任了。那天和阿觀在工地看到裝上玻璃的氣密窗,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懷疑強化玻璃偷工減料,一定不到8mm。還要想辦法找工具來量這已經"上框"的玻璃,挑戰游標卡尺的極限。

昨天和哈比MSN時,我就告解說,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疑心病的懷疑別人,但是這一次次的不信任,讓我已經100%不相信大話設計師了。哈比說:"他懂"。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因為我不喜歡去懷疑東、懷疑西的,但是至少前兩個月我是那樣的看待我的房事,大話設計師失去我的信任後說的每一句話,我都不相信他,都要再去驗證,把自己搞得很累。

跳回今天店裡的現場,我們在這一桌挑壁紙時,就聽到大話設計師在對另一組客人說["這可以做呀!!"]、["那個沒問題呀"]、["這樣做下去、這個料選下去有多漂亮呀,真的多漂亮"]、["我的報價是最合理的了,不然你去比。"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聽到這些話,我和那媽對看了一眼,相視而笑。 

 DSC08243.JPG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