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三分鐘熱度、虎頭蛇尾,凱西小窩的裝修日記,似乎很久沒有update了。

猶記得在說幸運也是、不幸運也不是得那個6/18把所有延宕的基礎工程自行外包在一天之內完工後,就陸陸續續搬進來了。接下來的一個月,就慢慢的開始收拾一些小細節的殘局。從最優先的激情春聯窗訂作,(不然每個來我家的訪客都忍著不敢上廁所),窗簾訂製、到面盆馬賽克的DIY、、、,還有一些輕型家具的添購,真的是整整得忙了一整個月。過程中還到了台南市消保會嚐試和大話設計師和解,到了現場看他的態度,當然是無解了。未雨綢繆的我、應該說也是杞人憂天的我,還買了民事訴訟相關的書來研讀做足準備,第二封存證信函也已經寫妥,只是在李大師和胡大媽的分析下,決定不開戰來靜觀其變。

又,來一次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,七月初連日的大雨,凱西意外發現小窩主臥室的窗框下沿竟然嚴重滲水,馬上聯絡了原本阿貝最不希望我用到的水哥名片來抓漏,過程中我也拍照存證,也再度嚐試給大話設計師機會來表現善意來解決整個糾紛,老兄他竟然比我還有脾氣,也不知他是不懂?還是真的太有個性,竟然回我信說等合約糾紛解決再來說工程保固的事情,而且還說這個漏水問題跟他沒有關係,連來看一眼都不願意........ Orz......。接著,在第一天抓漏時,不知道我是抓出心得還是還是神經質,抓漏當天看到水哥在我玄關外調發泡劑時,發現大門地磚顏色不對勁,直覺告訴我,浴室防水有問題。果然在隔天那媽的協助下,翻開玄關處木地板的剩料時,大事不妙,外包裝吸滿了水。。。。。我當場有整個Orz 的感覺,欲哭無淚。

那個星期五,我一定記得。收尾過程中的煩瑣小事、不斷的請假、奔波、窗戶漏水、浴缸漏水到連我的小綠因為水幫浦壞掉也漏水,車子水溫飆高到100度風扇異常轉動;全新的冰箱也漏氣結水珠,直到星期五又遇到工作上的"鳥事",還有加上竟然連辦公室的魚缸循環器也漏水,我整個星期五下班後已經快瘋了。不知怎的,就在那天晚上,我就坐在客廳沙發上大哭,無力感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。如果人生這樣叫做谷底,那我希望這就是我的U 型股底、利空出盡。好,我要出運了!!大家都安慰我說,你看你要發了,遇水則發呀!!你身邊到處都是水、到處都是財耶!深夜,我哭到小梅打電話給我都沒辦法接,只能回傳簡訊說我在大哭,搞得她也不知所措。還好隔天,竹北姊姊早早預定下來台南玩樂的行程照常舉行,我又開始用吃、喝、玩、樂來把工作、房事、車事這些鳥事拋開。然後告訴自己,這一切會過去的。

哀號了老半天,直到今天為止,凱西小窩只剩下浴室檯面馬賽克還沒搞定,玄關的除濕機繼續運作著加速除濕以免夜長夢多,漏水的問題暫時都已經解決了。還有連玄關也依照時老師的建議點了盞光明燈,哈哈哈,希望往後一切順利。然後祈禱颱風季節我的窗戶勇健沒問題,我的浴缸洗香香沒問題、我的玄關乾巴巴,樓下鄰居跟我永遠互不往來,千萬不要因為我的浴室來敲我的門>_<"。

擺脫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,今天就參加了第一次的住戶大會,用前、後各半小時的開會放空換了一個月的管理費。做了整天的家事,夕陽西下,在我的沙發上望著電視節目發呆時,我真的覺得,有殼真好。凱西小窩很棒的,從今天起,一切否極泰來 ^_^

某天的夕陽IMG_0862.JPG    

PS。請大家在耐心等待一下喔,等我連馬賽克都搞定後,藏好所有的雜物,就要來完工大拍照、留個紀念~~~~~~凱西人生的第一間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